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踔厉奋发 踵事增华——峨眉校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点击:[]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国掀起的庆祝热潮中,峨眉校区师生积极融入到系列庆祝活动中。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早上7:30,峨眉校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奏唱国歌,在数百位师生注目中,国旗班同学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庄严、简洁。在升国旗中、在国歌声中感受新中国建立的伟大、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

观看直播,在震撼中感受辉煌,在振奋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峨眉校区师生在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五会议室、一食堂等地观看了庆祝大会实况。

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体会,在展望未来中奋进新征程。下午2:30,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领会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峨眉校区在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党员分享会。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建鑫、党工委副书记杨德友、管委会副主任张强锋出席会议,在峨各学院、机关部处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分享会由杨德友主持。

与会师生党员积极发言,表达了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的感想,谈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党的光荣历史,要牢记党员责任,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永远跟党走,砥砺前行,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分享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杨德友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注:本文照片由党委宣传部顾刚提供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举行干部宣...         下一条:峨眉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