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西南交通大学专职辅导员调训班开班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专职辅导员调训班开班仪式在峨眉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培训班班主任喻碧君,以及来自各学院的34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峨眉校区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主持开班仪式。

       宋刚代表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峨眉校区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与支持,并介绍了峨眉校区一年多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任务。

喻碧君宣读了班委名单及培训纪律。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石珮锦代表学员发言。她代表学员向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潜心学习,认真研讨,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生工作具体实践,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李毅结合自己的辅导员工作经历,讲述了辅导员在促进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并强调了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学员能以学赋能、以学增智、以学提升工作,为促进交大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文稿:陈庚生 郭兆煊  摄影:顾刚  编辑:顾刚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到...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