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到综合管理办公室进行工作调研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按照校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5月23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来到综合管理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下沉一线掌握实情,推动解决基层工作的真问题。峨眉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主持调研活动。

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首先作总体汇报。他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和问题及思考等方面介绍了综合管理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概况,并就主要问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工作建议三个方面汇报了综合管理党支部的工作。

随后,综合管理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期以来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考逐一进行汇报。

       参加调研的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肯定了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工作,并就外出调研学习、流动党员管理、新闻稿审核等具体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指导解决。调研班子强调,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的四个办公室,要继续优化流程,提升效率,主动思考,积极交流,换位补位,共同凝聚合力,齐心协力推动校区发展。


     文稿:翁俊松  摄影:白欣  编辑:顾刚


上一条:峨眉校区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专职辅导员调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