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校区新闻宣传质效,5月24日上午,峨眉校区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同志主持。各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3项内容。首先翁俊松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新闻类型、写作技巧等方面介绍文稿写作基本知识;接着顾刚以手机摄影为切入口,介绍摄影相关注意事项和新闻图片的基本构图方式;最后白欣为大家讲解新闻写作和上传规范。

undefined

程军在总结谈话中对长期以来的宣传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宣传工作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宣传工作队伍能力水平,推动校区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共同讲好校区和交大故事!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白欣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主题教...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教育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