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      点击:[]

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5月26日下午在后勤保卫办公室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海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姜海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学校一再强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立行立改、重视效果,切实优化工作作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遵循,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一切工作都要往实里做、做出实效,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