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点击:[]

202269日,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以新形势下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进行的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峨眉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谭建鑫参加指导本次支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诗伟同志主持。

第一阶段,支部副书记翁俊松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以新形势下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进行的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要立足本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和积极带头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参与者、宣传者和先行者。

第二阶段,支部纪检委员税清双同志领学《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例举了在高校发生的师德失范行为的典型案例。陈诗伟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作为管理服务人员,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同时,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将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作为重要职责,融入日常工作。

谭建鑫做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综合管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谭建鑫指出,综合管理办公室作为校区综合枢纽机构,涉及财务、人事、资产、安稳、党群、离退等方方面面工作,是沟通协调上下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和桥梁,在推动校区发展,促进班子团结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谭建鑫要求,综合管理党支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能力、提升素质的有效途径,努力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沟通协调能力,实现校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运转,提升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在工作开展中,吃苦在前、奋斗在前,充分服务师生群众;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宣传舆论作用,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

谭建鑫强调,当前峨眉校区正处于过渡发展时期,全体同志要树立信心,团结一致,鼓足干劲,为峨眉校区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中心组(...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