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综合管理党支部精心组织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系列活动。党支部于1110日、1124日开展了《我和我的父辈》红色观影活动和集中组织收看《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

赏一部电影,品一段历史,悟一番人生。《我和我的父辈》用《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新发展几代人的视角,诠释了父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展现了一个个平常却不平凡的人物托起了一个时代变迁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为剧中情节时而感动泪流、时而会意微笑、时而振奋期待。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要将“小我”融入到校区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乃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去,传承先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搏奋斗的精神。

听一段解读,感悟二十大精神。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为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节目邀请了相关专家深入解读、阐释二十大报告。从专家学者的解读中,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学懂弄通做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有很好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后保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