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点击:[]

        5月10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学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主持报告会,校区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undefined

        李学勇教授以“思想伟力领航向 擘画复兴新蓝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以数读的形式,从“大会概览”、“报告的结构和逻辑”、“5年工作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十二项重大战略部署”、“报告结语”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郑简平表示,李学勇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是一次非常好的理论辅导。校区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及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后,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读书班成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和研讨。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白欣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学习贯彻习...         下一条: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