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      点击:[]

5月8日,后勤保卫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及“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的根本任务。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落地。

     

文稿:姜海龙   摄影:王伟   编辑:白欣  

 


上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举办学习贯...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开展理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