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讲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点击:[]

5月8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峨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教育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火明出席并主持学习,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第二组对读书班学习进行了监督指导。

本次读书班由峨眉校区党工委、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刚领学第九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宋刚逐字逐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领读领学。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他强调,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研细读学、恳谈体会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切实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个方面工作。

读书班成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谱写峨眉校区和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新篇章。


      文稿:白欣  摄影:翁俊松  编辑:顾刚





上一条:综合管理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峨眉山支行党支部赴909...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举办学习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