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李琦同志讲党课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18日上午9:00,峨眉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琦以“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题,为后勤保卫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李琦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行动指南;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运用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细致的讲述。

       李琦指出,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他强调,各位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学思想、用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高质量推动后勤保卫工作提供强大理论基础和思想保障。

        生动的党课,让党员们深受启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校区和学校发展努力奉献。

        

        文稿:王雪茵   摄影:张勇    编辑:白欣


 


上一条: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保卫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