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教育培训学院党委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的全面领导,推动党支部的横向交流,营造比拼赶超浓厚氛围,5月24日上午,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在主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军同志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工作台账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程军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牢牢抓住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将党建引领融入到校区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尤其要与校区和学院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更好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校区和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稿:白欣   摄影:顾刚   编辑:白欣


上一条:后勤保卫第三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李琦同志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