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2022年开门红——峨眉校区教工足球队在学校“五人制”比赛中旗开得胜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综合办公室      点击:[]

4月1日,2022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第九届教职工足球比赛(五人制)在成都九里校区顺利举行。全校共有23支球队参加了此项赛事。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峨眉校区代表队以4:2的比分战胜了力航学院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峨眉校区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工会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成功组队,本着展示峨眉校区教职工精神风貌、加深与兄弟单位友谊、以球会友的目的,代表峨眉校区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首发队员围成一圈,高呼“峨眉校区,加油加油”,声音洪亮。比赛中,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每球必争;场下观战的队友大声呐喊,加油鼓劲。欢呼声,叫好声,响彻赛场,充分展现了峨眉校区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峨眉校区代表队领队李琦、队长潘昱与本次比赛裁判长田进合影

峨眉校区代表队赛前合影

比赛中

赛后与力航学院代表队合影

                                                                                                                           摄影:李琦     文稿:翁俊松



上一条:峨眉校区举行2022年迎新综艺茶话会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教育培训学院纪念“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