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群工作  教育培训 

“与党同心同行,乐享夕阳晚晴”——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2023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综合办公室      点击:[]

2023年10月,是我国第14个“敬老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在校区晚晴苑老年活动中心为今年年满70周岁、80周岁的老同志举行了“与党同心同行,乐享夕阳晚晴”集体祝寿活动。峨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郑简平、峨眉校区工会主席王琛、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诗伟参加了祝寿活动。

郑简平向寿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他通报了峨眉校区近期工作情况,对校区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老同志们为学校、为校区发展做出了贡献,校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退休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努力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校区城区退休党支部书记徐成刚和范章俊、林淑君等老同志代表寿星们分别发言交流,衷心感谢学校和峨眉校区对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心和温馨服务,对校区专门为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非常感动,对在峨眉校区安度退休生活感到温暖幸福,并祝愿学校和峨眉校区越来越好。

在温馨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寿星们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共同分享精美可口的生日蛋糕。校区还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寿星们表示,礼物非常贴心,感觉到组织的温暖,心中格外感动!

       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在场人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学校再铸辉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文稿:翁丽玲   摄影:周明祥   编辑:顾刚


下一条: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